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志愿迎新工作,共同防范诈骗”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9-08 17:26:2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5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丹桂的清香再一次洒满校园,志愿迎新工作即将拉开帷幕,同时为进一步增强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9月7日晚,我院组织开展了“志愿迎新工作,共同防范诈骗”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新生报到的工作安排以及注意事项,组织同学们观看影片《得失》。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反诈骗、防诈骗方面的经历和技巧,表达了坚决反对电信诈骗的决心。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全面提升了学生自我反诈防诈能力,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遏制校园诈骗犯罪,提升学生的校园安全感与幸福感,同时志愿者们将在迎新工作中凝心聚力,全力营造一个温暖、活泼、热烈、富有亲情的迎新氛围。                (撰稿人:康白玉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