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志愿迎新动员会
日期:2023-09-08 17:25: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7

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增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运行,9月7日晚,我院在一号楼210教室召开了志愿迎新动员会,学工办刘奎老师、全体迎新志愿者和2023级“小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奎老师对新生人数、迎新时间和迎新路线等基本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则对迎新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希望志愿者们具有整体合作意识,热情大方、细致周到,劳逸结合、安全第一,团结协作、展现风采,协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他鼓励志愿者们能够认真负责、严阵以待,以最好的状态和最饱满的热情迎接2023级新生加入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家庭,圆满完成本次迎新任务。(撰稿:俞方晴 康铭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