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团员教育管理规定学习”和 “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9-15 20:17:4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46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教育和实践能力培养,明确团员行为准则和团员权益保障的重要性,91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了以“团员教育管理规定学习”和“实践归来话收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着重进行了团员教育管理规定的学习,新生班辅导员领学《黄淮学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文件并指导新生了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相关内容,提高了学生对团管理规定的认知,并激发了学生在团队中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热情。22级团支部书记组织本班学生进行了暑期实践经验分享,使学生在分享交流中进步,在理论贯通实践中成长。

本次团日活动对规范提升基础团务、增强团员先进性起到了重要作用,努力使团支部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为健全学院团织规范化、系统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康白玉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6666.png


         


点击数:1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