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樊楠楠为2023级新生做入学教育
日期:2023-09-16 18:13: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7

9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2008届优秀毕业生樊楠楠为2023级新生做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及其他老师的陪同下,他先是来到“樊楠楠学习室”与2020级正在努力复习考研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个见面会,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创业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发奋图强,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209教室,他以职业生涯规划发展为主题为2023级新生做入学教育讲座,引导新生走好入学第一步,帮助新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顺利开启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讲座上,樊楠楠为新生讲述在黄淮学院就读以及出国留学的美好经历,鼓励新生身处困境之中当努力摆脱现状,奋发向上。樊楠楠鼓励新生立志成才,树理想信念,谨记“除了奋斗,别无选择”学校精神,“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学院精神,努力做好当下的事。

樊楠楠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自身的不断努力与追求,他分享内容丰富,谈笑间引人深思,引导新生们积极转变心态,尽快适应新的求学环境,有助于新生在大学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各种挑战,以崭新的面貌做有所作为,谱写青春新篇章。(撰稿:徐雨晴 康铭菲 刘奎   审核:王卫华)


3H1(5A41FD{__U~QRNY]OYL.png

 


点击数: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