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及“双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26 09:31: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

为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安全工作有关精神要求,进一步推进安全校园建设工作,9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25会议室召开了秋季学期及“双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系(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康莉主持。

党委书记王卫华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就近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辅导员们作为学生管理的一线人员,要深入排查学生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抓好安全防患联动机制,形成安全稳定责任体系,做到对安全隐患问题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梳理、排查各自工作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和中秋“双节”,院长王保宇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他表示,本次假期时间较长,学生自由度较高,但安全问题却不能忽视。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实验室负责同志等在假期前再次排查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对外出学生的管理,做好离校学生外出请销假记录,与家长确认学生离校时间及去向,全面保证学生“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顺利推进。

通过这次会议,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也为全院师生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期间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