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河南省第三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
日期:2023-09-28 08:57: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5

9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由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并收看专家讲座线上直播。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福荣、实验室管理员和2022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开幕式在郑州大学召开,由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马国杰主持。郑州大学副校长董子钢致开幕词指出,高校实验室是开展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高水平实验室是大学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安全状况关系到高校的健康发展。南昌大学廖梦园博士作了题为实验室管理数字化的价值与能力的学术报告,清华大学生物安全办公室主任江轶博士作了题为新形势下的高校实验室生物安全的学术报告。

观看活动开幕式及专家讲座是学院参与“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随后将继续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宣传、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等系列活动,为实验室的科学规范管理和安全有序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撰稿:王艺璇 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