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忆青葱岁月 恰同学少年——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活动
日期:2023-10-07 10:46:5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54

忆青葱岁月,恰同学少年。103日,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回家探亲”的2014级会计学专业学子。十多位校友在毕业5年后回到母校再度聚首,追忆往昔,寄望未来。

在一号楼105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副院长位春苗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校友,并举行了亲切的座谈。王保宇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果,并就校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张宏科、杨德昊、叶增杰、王伟光等校友畅所欲言,回首大学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逐一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现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作为黄淮校友的自豪感,并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王卫华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校友是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关注者,也是坚定的支持者和发展力量,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也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为母校、学院增光添彩。

座谈会后,王卫华等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教学环境。校友们走在曾经的校园小径上,仿佛置身于当年的青春懵懂,纷纷感慨学校和学院的变化之大。

同窗相聚,师生重逢,道不尽的离情别绪,说不完的祝福与期盼。此次校友们的返校更深刻体会到母校温暖备至的关怀,也非常期待下一次返校的到来,将再赴母校之约。国际教育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完善校友联系机制,充分发挥校友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