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进行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
日期:2023-10-08 11:49: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队伍建设,培养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学生骨干队伍,107日19时,我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学生会本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学工办副主任刘奎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奎老师宣读本次学生会候选人竞选规则宣布换届竞选正式开始。学生会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简明扼要陈述了竞职的理由、优势,并接受了现场提问。

学工办老师及主席团从竞聘演讲内容、精神面貌、工作能力、对学生会发展的未来规划和责任意识等方面对竞选者进行综合评定,以是否能够让学生会更好发展为根本,审慎从严,最终确定新一届学生会副部长成员刘奎老师向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找准定位、完善自我、统筹兼顾等方面的要求,希望各部门成员加强道德修养,重品行、作表率,自觉接受同学批评和监督,凝心聚力、奋发前行,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撰稿:俞方晴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