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在河南省高校第四届“奋进新征程·唱响新时代”主题朗读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10-17 17:51:1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委托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的河南省高校第四届“奋进新征程·唱响新时代”主题朗读活动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佳绩。

本次活动全省高校共计51631 位师生提交朗读作品,经学校推荐、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 450 位“优秀朗读者”。黄淮学院图书馆精心组织,参与活动师生5200余人、提交参赛作品5300余份。我院学生积极响应,经过层层筛选,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21级学生操逸凡、侯心阳、康铭菲三名学子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获“优秀朗读者”称号。

此次诵读大赛,激发了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将阅读活动与思政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了我院文化育人的功能,进一步拓展了我院阅读推广工作的广度与深度。(撰稿:康铭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