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日期:2023-10-17 18:44: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7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0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心理部在1号楼224教室开展了一场以“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奎老师担任主讲,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活动前期,各班心理委员积极鼓励本班同学参加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学习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讲座中,刘奎老师首先对心理健康的定义进行了讲解,对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具体事例进行心理分析,着重强调了正确的心理认知对处于青春期的大学生们的重要性和调适方法。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坦然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健康成长。(撰稿:艾明依 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