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宋晓蝶、杨婷婷入选2023年学校招生宣传形象大使
日期:2023-10-18 10:44:4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2

为更好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美誉度与影响力,形成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新格局,我校举办了第二届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选聘活动。2021级会计学专业宋晓蝶、2020级会计学专业杨婷婷两位同学经过参加选拔、决赛,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被聘为2023年黄淮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

两位同学形象气质佳、思想素质好、道德品质优良,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充分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作为时代新人的青春风采和蓬勃朝气,努力为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作出贡献。(撰稿:俞方晴 康铭菲 刘奎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