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驻马店中心医院总会计师张庆华为我院师生做讲座
日期:2023-10-20 09:10: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1

为有效引导我院会计学专业学生从实践层面加深对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的理解,为职业发展和未来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1019日晚,我院邀请驻马店中心医院总会计师张庆华在一号楼228教室为会计学专业师生做了一场专业讲座。

张庆华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为例,简单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按照医院内部会计以及财务实践管理,依次从会计核算、预算管理、成本管理、绩效管理、运营管理、内部控制、财务信息化七个方面开展了详细的介绍,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会计学专业师生对财务管理和会计实际运用的认识,并有利于推进会计学专业学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

讲座专业针对性较强,增强了我院会计学学子们对本专业的认知,清楚地认识到当前专业的就业形势与用人要求,更加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为日后的就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俞方晴 康铭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