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一带一路’,大学生如何担当” 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10-20 10:20: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1

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团员荣誉感及学习热情,10月1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带一路’,大学生如何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各班团干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关于“一带一路”的影像资料,同学们深入讨论了“一带一路”倡议在经济、文化、科技和环境领域的影响。不少同学分享了他们参与“一带一路”相关活动的经验,激励大家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绸之路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一带一路”的理解,让同学们准确把握活动意义所在,而且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国际社会合作和发展的重要性,为祖国的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康白玉 王子璇 审核:康莉)









点击数:4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