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英国威尔士大学Francis博士做学术讲座
日期:2023-10-21 10:36: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8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术交流、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10月20日下午,应国际教育学院邀请,英国威尔士大学Francis博士与我院会计与金融系师生进行了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Francis博士做了主题为“加强学术交流,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的讲座。他从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学术交流的方法与途径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详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不仅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同时也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和改革。他强调指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会引入国外先进的教学模式和教学资源,这些资源通常包括教材、课程、师资、科研项目等,这些资源的引入不仅可以提高教学质量,而且提高合作办学的质量和水平,促进更好地培养出高素质的人才。

Francis博士的讲座内容丰富、实用,讲解透彻,使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对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和学术交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计与金融系老师们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式方法等与Francis博士进行了研讨交流。(撰稿:位春苗 审核:王卫华) 


55.png


555.jpg







点击数: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