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日期:2023-10-23 17:18: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7

10月20日晚上,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210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福荣老师主持,2024届全体毕业生和软通动力、学佳澳、传智播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三家企业分别从企业文化、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等方面进行宣讲,并详细讲述了企业岗位需求和岗位晋升机制,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关注的招聘流程、工作内容、考核标准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以丰富的案例、易懂的语言及良好的互动带动宣讲现场的氛围。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代表的介绍,将岗位重要信息、注意事项谨记于心,并积极向企业代表提问,就自己所关心的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并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对即将步入社会的2024届毕业生起到了良好的就业指导作用。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对社会就业环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撰稿:关高朋 李福荣 审核:李景富)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