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项目综合实训表彰会
日期:2023-10-24 09:01:2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5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凝聚榜样力量,10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10教室举行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项目综合实训表彰会。院长王保宇、副院长李景富、软件工程系主任邱栋、辅导员李晓佳、软件工程专业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表彰会上,综合实训负责老师邱栋祝贺全体实训同学圆满结训。他回顾本次实训历程,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训中的表现,表扬了同学们的勤劳刻苦、认真负责的优秀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职场道路上保持破茧成蝶的自信,找到自己闪光点。李景富针对实训项目中的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宣读了22名优秀学员名单并进行颁奖。王保宇针对实训项目情况进行总结,希望通过实训助力同学们完成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身份转变,也希望大家能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再接再厉。

会议结束后,出席领导、老师与获奖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撰稿人:俞方晴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