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敲击时代,科技改变未来”知物由学系列活动
日期:2023-10-25 08:12: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5

为迎接10月24日“程序员节”的到来,引导2023级新生及时关注、了解专业发展趋势,明确大学生涯发展方向,10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举办了“敲击时代,科技改变未来”主题签名活动,并于当晚在一号楼228教室开展“知物由学”学习沙龙活动——“敲击时代,科技改变未来”主题座谈会。软件工程系主任邱栋、外聘企业老师喻忠伟、2020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王家东和2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中,邱栋老师围绕“敲击时代,科技改变未来”这一主题,介绍了程序员职业所需要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未来职业发展路线等内容;喻忠伟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鼓励学生作为未来的程序员,要深入了解目前市场需求情况,更清晰地剖析自己,明确自己的技术发展方向和人生发展定位;王家东建议同学们努力钻研技术,积极参与交流,培养“撸代码”的兴趣,把自己show出来,切实用计算机编程语言解决实际问题。与会同学认真聆听,并且积极提出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程序员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实现通过coding改变世界的梦想。(撰稿:宋雨婷 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