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3-10-27 15:11: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理论,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端正入党动机,10月26日晚,我院在1号楼110教室举行了2023年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标志着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我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 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的程序,经各支部认真讨论表决,党委审议,确定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培训期间,院领导王卫华、李景富、康莉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党员的权利、义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及民族宗教政策教育”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党员进行了党课教育。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从10月21日开始,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学生自学集中观看党史视频等方式开展,使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对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的基本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撰稿人: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