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届打字竞速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10-29 16:05: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的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0月28日晚,我院第五届打字竞速比赛决赛成功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出的32名同学参加了竞速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办,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本着“普及、提高”的宗旨,面向全体2023级新生进行,2023级321名大一新生参加中文录入和英文录入两部分比赛。参加决赛的32名同学经过激烈的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7人,平均速度达到每分钟86字。

  此次比赛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计算机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增强了就业竞争力,提升了同学们学习信息技术的兴趣,既展示了自我,又找出了差距,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撰稿:唐凤琴 张莹莹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