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日期:2023-11-02 10:48: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2

为立足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广阔征程,以微讲述为主要方式,发出彩声音、展出彩形象,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从个体感受时代变化、从典型事例把握发展逻辑,不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11月1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华”读书分享会活动。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采取PPT演讲、视频、音乐等多种分享形式,将书中的精彩世界呈现给大家,传递出青春的活力和热情,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青春的美好。有多位参与者分享了他们对青春的感悟,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担当,积极参与社会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李嘉艺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