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如何提升就业技能”讲座
日期:2023-11-12 19:04:1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

为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综合素质和面试技能,增强学生求职自信心和就业竞争力,11月10日下午,我院邀请外教、英国斯旺西大学约翰·德·鲁伊教授在一号楼110教室开展了“如何提升就业技能”主题讲座。

约翰·德·鲁伊从自身的经历导入,分享他20多年来帮助学生提高面试技巧的经验。他邀请同学们进行模拟面试,从面试类型及技巧、面试注意事项、面试礼仪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答了面试中的常见问题,提出了一些独特的策略和技能,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给面试官留下深刻印象的技巧。

本次讲座互动频繁,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面试的各项基本知识,而且提高了面试应考技巧。我院还将继续针对学生求职就业提供更多精细化服务,助力我院学子提升就业技能,在寻求工作时能够收到理想结果。(撰稿:俞方晴 审核:王卫华)


78.png


点击数: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