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逐梦青春以“篮”会友——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11-15 12:00: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0

1114日下午,逐梦青春以“篮”会友——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黄淮学院北区操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康莉、学工办主任刘奎及学生辅导员和全体23级同学参加闭幕式。

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既赛出了高超的篮球技艺,又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球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抢,巧妙配合,不断掀起比赛的高潮,引得老师和同学们为他们鼓掌呐喊,热烈的气氛使比赛充满了激情与活力。计算机2302Z、软件工程2302B、计算机2303Z篮球队获得逐梦青春以“篮”会友——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的冠亚季军。

在闭幕式上,康莉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对此次新生杯篮球赛进行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同学们立足当下,展现出青年人该有的朝气与活力,更要保持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要学会融会贯通,与他人配合,注重团队合作,培养团队意识;要展望未来,新生杯以篮球为媒,以球会友,为全院同学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为后面的校篮球赛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逐梦青春以“篮”会友——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斗志昂扬的风采面貌以及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撰稿:杨玉婷  审核:王卫华


569.png


6@FN8$_$}M_]33UEO{1GY]N.png


点击数: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