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征兵动员座谈会
日期:2023-11-16 12:05: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

为普及参军知识及国防常识,鼓励广大学生关注国防事业,了解并积极参与国防建设,1114日晚,我院在1号楼228教室开展了征兵动员座谈会。院学工办主任刘奎以及我院部分退役大学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刘奎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基本知识,我院退役大学生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基本情况、参军政策、体检注意事项等。互动环节中,与会同学们积极提问,退役大学生为他们一一解答,并依次分享了自己入伍的经历和感悟。

刘奎表示,希望此次座谈会后,有更多学子能够将个人理想与富国强军相结合,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入伍的号召,投身国防建设的伟大事业。座谈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情况的了解,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撰稿:俞方晴 康铭菲 审核:王卫华)


266.png




点击数: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