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坚强核心” 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11-17 15:11:3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4

理想信念是新时代青年精神生活的一种深层次内在需求和巨大的精神能量,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人生追求和奋斗目标上的集中体现。为了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积蓄前进力量,11月1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坚强核心”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各班负责人强调了理想信念对于个人成长和团队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为团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班级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对《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青年工作》等著作中的相关内容进行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

青年人当存远志,坚定理想信念,点亮青春之光。本次团日活动激励了同学们在攻坚克难、不懈奋斗中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矢志艰苦奋斗,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康白玉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24.png



 


点击数: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