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11-19 20:15:3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学业压力,增强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创建和谐校园,11月18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志愿服务部在北区操场举办了“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比赛中,各班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进行了“四人五足”、“乒乓球接力赛”、“花样赛跑”和“脑筋急转弯”活动。每个项目在同学之间的合作互助中圆满完成。在“脑筋急转弯”的比赛中,每组成员派出一名同学答题。有的题目刚刚说完,就有同学迅速站起准确地猜出了答案,而有的脑筋急转弯则较为冷门,同学们一直猜不出答案,从而贡献了不少笑点,同学们边听边讨论,活动氛围热烈高涨。在“乒乓球接力赛”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互相鼓励,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参赛者通过齐心协力奔赴终点,将趣味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获得了大家赞许,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平台,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撰稿:艾明依 邓树格 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