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青春筑梦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11-24 11:28:5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5

为提高广大青年强国复兴的意识,引导同学们学习了解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11月2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青春筑梦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各班团干部组织同学们开展了红色电影观影活动,带领同学们重温历史,共同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引导同学们从中汲取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将其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激励同学们到社会实践去经历摔打、挫折、考验,在艰难困苦中培养本领、增长才干,启迪人生智慧,获得人生升华。

强国复兴有我,要有“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的使命担当。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而且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接过奋斗的接力棒,心怀责任,勇于担当。(  撰稿:康白玉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