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1-08 17:38: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

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员队伍建设,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提升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支部在加强班集体建设中的引领作用,1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各团支部精心组织策划青年团员们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五个方面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团员自我反思总结、优秀团员分享交流经验等。青年团员们采取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网上学习平台,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并交流了心得体会,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青年团员们提高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识加强了支部团员的思想建设,同时也总结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经验及不足之处,对支部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康白玉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