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进行2023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议
日期:2024-01-09 14:57: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19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由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恩中、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凯、党政办公室督查考评科科长闵攀组成的考核组来我院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考核会议。

会上,李恩中传达了黄淮学院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方案。

我院党委书记王卫华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考核组汇报了2023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原因剖析,明确了2024年度的努力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向考核组进行了述职汇报。会上,我院教职工根据述职述廉情况和自己对学院班子、班子成员的了解,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出客观评价和民主测评。考核组与学院部分教职工进行个别谈话,了解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履职情况。(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TNE$3K$(1Q29~UX8(8`PXGI.png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