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座谈暨期末考试动员会
日期:2024-01-11 15:50: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5

为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生考试态度,提高同学们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111日上午,我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座谈暨期末考试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党委副书记康莉、副院长李景富、学工办主任刘奎及各班团支书、班长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景富就期末考试安排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和严格期末考试管理文件精神、校纪校规中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内容。康莉强调要求学生干部要带头遵守考试纪律,以身作则,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同学之间互相督促、互相警策,认真复习考试

王卫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期末考试检验每一位同学这一个学期的学习状况,通过复习考试使同学们反省自己的学习行为,进一步改善自己的学习习惯。他要求与会班干部、学生党员,一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肃考风考纪,二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展现国际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三要认真复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的辛勤哺育、师长的谆谆教诲。

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寒假期间的安全、社会实践、防诈骗等进行了安排部署。(撰稿:俞方晴 审核:王卫华)


]%D1WU$7NFC5`MEG9P6]KK9.png




点击数: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