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4-01-19 09:45: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

按照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的统一部署,1月15-17日,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本次期末考试共安排考场55场,考核课程26门,参加考试学生3407人次。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多措并举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考试纪律,持续推进优良考风建设。此次考试前,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了严肃考风考纪、考试组织等工作,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国际教育学院监考教师考场提醒,在1月9日下午召开的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组织进行了全院教师监考培训,集中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和严格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要求、《黄淮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明确监考教师职责,加强监考过程管理。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黄淮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黄淮学院学生考试守则》,进行学生干部座谈暨期末考试动员会等形式的诚信考试动员,全体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在教室黑板书写考风考纪标语,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诚信应考。

考试期间,我院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每场考试前宣读“国际教育学院监考教师考场提醒”,学生们认真答题,充分展现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应试技巧,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此次期末考试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后,我院进一步加强考风促学风建设,聚焦专业、聚焦学业、聚焦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我院也将以此次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和严格期末考试管理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生综合能力的考核和优良品质的培养,全面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切实提高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张敬  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