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4-02-28 14:58:3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

2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康莉主持。

会上,院长王保宇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学生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学院要根据会议精神,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基础,不断注重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一流课程建设,改进教师考核机制,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全体教师要有清醒认识,勤于思考,扎实工作,鼓励创新;站位新时代,更要加强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院党委书记王卫华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回顾了2023年度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学期党建工作、学生返校、安全教育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对标对表,担当作为,把审核评估整改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二是科学谋划,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整改的内容要求,深入思考各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三是强化落实,提高工作效能,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工作统筹,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通过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提供坚强保证。

此次会议以新学期工作目标为导向,统筹规划,凝聚智慧,增强了教职工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舞全体教职工锻造作风、提升能力,在奋进中勇开新局。(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D04[Q5ME(K}3L3`DSXEM8_Y.png


点击数: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