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返家乡’社会实践风采展” 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01 11:19:5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学生社会实践经验,通过总结交流活动,分享实践经验和收获,展示同学们在寒假期间深入家乡社区、企业、农村等地的丰富实践成果,22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2024年‘返家乡’社会实践风采展”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班级多名优秀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历和感受,他们深入社区、乡村,与群众心连心不仅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更在服务中感受到了家乡的脉搏与温度每一个岗位都成了他们施展才华的舞台,每一滴汗水都化为志愿路上的见证。而那一份份在志愿汇签到时长里的执着与坚守,更是他们青春无悔的最好证明。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回报家乡、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提升了青年社会化的能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当青春闪耀在基层一线,尽显我院学子的责任担当,期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以实干之功、奋进之力诠释青春担当,谱写青春华章!(撰稿:康白玉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