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争做追“锋”青年——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雷锋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4-03-06 19:05: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有效推进素质教育,3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争做追“锋”青年——雷锋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党委副书记康莉、学工办副主任李晓佳及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

康莉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雷锋精神是新时代青年应该学习的光辉典范。作为学生群体,更应当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培养乐于助人的品质,将其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软件工程2023级张涵作为学生代表做了发言。他说,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学雷锋精神、承中华美德,是新时代广大青少年应有的抱负,更是应有的品德,作为大学生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激发自我的学习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王珅同学向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人人争当雷锋,去发现身边“雷锋”,用行动致敬雷锋精神,获取“奉献章”,为学校、为社会多做好事,让口号变成具体的行动。

随着王卫华宣布学院“争做追‘锋’青年——雷锋月”活动正式启动,国际教育学院将精心组织一系列深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的活动,积极推广雷锋精神,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张思 俞方晴 审核:康莉)


)PC{1BOP`N0SJLD]R1S[TPR.png


点击数: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