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合作促就业——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企业宣讲暨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03-07 17:42: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

为促进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协同开展人才培养,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与上海美满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副书记康莉、副院长李景富、毕业班辅导员,美满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区域负责人时福运、人事总监郝飞参加了座谈。

王卫华对时福运,我院09级校友、上海美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区域人事总监郝飞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时福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介绍了招聘信息以及岗位要求。与会人员就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育人、实习实训平台建设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双方如何促进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实习、就业机会,同时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和科研创新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建设。

 座谈会后,时福运、郝飞进行了企业文化宣讲,通过视频、PPT等方式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使同学们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自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