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凝心聚力 乐在三八”女教工活动
日期:2024-03-08 17:05: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女职工靓丽风采,让女职工放松身心,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的节日,3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在一号楼前举办“凝心聚力 乐在三八”拔河、跳绳、踢毽子比赛活动。

赛前,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能在繁忙工作之余,树立参与体育锻炼、关注身体健康的意识,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本次活动设置了拔河、单人跳绳、多人大绳和单人踢毽子四个项目。赛场上,跳绳舞出了风声,毽子腾飞起落,参赛队员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个个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现场加油声、欢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既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愉悦了身心,又充分展现了巾帼风采,增进了和谐人际关系的构建,更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之中。(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mmexport1709889258640.png

   

       

  

      


      



点击数: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