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08 18:27:4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志愿者精神,投身社会服务,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3月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以“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班级负责人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并学习了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教育短片《文明之光,志愿中国》,向同学们展示了雷锋“将自己有限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无私奉献品质,同时组织同学们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乐于奉献相结合,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雷锋精神”之中所蕴含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精神更深层次的内涵,纷纷表示不断提高社会实践能力雷锋精神融入生活,做一颗螺丝钉,钉住自己的责任,奉献人民,奉献社会,奉献国家。(撰稿:康白玉 姚敬雯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