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 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15 11:42:3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引导大学生思考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展示青年大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做到从思想上高度认同,从行为上高度实践,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3月1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班负责人围绕“两会精神”相关话题组织同学们共同收看收听“两会”报道,学习“两会”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时刻牢记“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青春誓言,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紧密结合,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撰稿:康白玉 姚敬雯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