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增强法治意识,共筑网络安全” 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22 09:40:4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

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师生网络防护技能以及反诈骗能力3月2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以“增强法治意识,共筑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班负责人围绕“网络安全”相关话题组织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观看视频等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动员同学们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携手共创安定和谐的美丽校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时刻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和网络素养,安全科学的使用网络,积极主动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和氛围,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康白玉 姚敬雯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K`1UX6{6~`OEVD3LX1Y(VHB.png


点击数: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