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短视频征集活动
日期:2024-03-20 16:11:5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3月12日—18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雷锋月短视频征集活动,学生们带着极大的热情纷纷参与到短视频制作活动。

随着征集活动的全面展开,同学们热情高涨,自行选取、剪辑关于“雷锋精神”的视频,并加以配音阐述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所感所想,视频类型多样,创意纷呈,感染力极强。我院学子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饱含热情,展现青春的活力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通过奉献他人、献身社会,积极影响身边的人,传递积极正能量,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通过本次视频征集活动,我院学生在讲述雷锋故事、刻画雷锋形象、诠释雷锋精神中进一步提升自我,坚定了争做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决心和信心。本次活动向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表达思想的平台,也为全院营造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浓厚氛围。(撰稿:艾明依 邓树格 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