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征文活动
日期:2023-12-26 18:08:2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

为了进一步培养同学面对世界的积极态度,锻炼同学对于痛苦的接纳和化解能力,营造一个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1221日至1225日,我院心理健康服务站开展了“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征文活动。

比赛通知发出之后,同学们踊跃参与,他们挥洒自己的才华,用文字表达真挚的情感。范菲菲老师及活动负责人对各位选手的作品进行评估、打分,对递交  上来的征文进行了认真评审。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深刻领悟了在面对痛苦时保持积极心态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对痛苦、不幸有了更深刻和更全面的认识。

通过本次征文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只有在痛苦面前不屈、用歌声回应,才能真正守护自己所热爱的世界。即使生活中我们遇到了困难和不幸,我们也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接纳它们、吸收它们、化解它们,把这些困难作为锻炼我们的工具,以此获得经验,奋力回击世界疾苦。(撰稿:艾明依 苗清媛 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I5N60M5OT`F0(TF77%)J~XI.png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