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建文明校园,创文明宿舍”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12-01 11:00:0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3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加强宿舍管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富有文化育人氛围的校园环境,11月3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建文明校园,创文明宿舍”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各班团干部通过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黄淮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引导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同时,不少班级组织了文明礼仪展示,设计制作了文明宣传海报,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使同学们将文明意识内化于心,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共同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宿舍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与行为规范意识,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文明礼仪融入日常生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宿舍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康白玉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