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6 18:23:4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1

为深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3月26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号楼228教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为6名第一季度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朱飞主持活动。

朱飞为王保宇、张科等6名同志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贺卡上的“政治生日寄语”承载着党组织对每名党员的殷殷期盼,“红色”笔记本激发党员学习教育的“红色动能”。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革命电影《毛泽东在才溪》。通过观看伟人事迹和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启发了全体党员勾起对自己入党初心的浓浓回忆。 

“不知不觉,我已经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整整20年了,现在重温我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再一次叩问我当初内心的想法……”,贺博博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成长历程、入党以来的切身感受,总结分享个人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展望未来努力方向。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发言,动声、动心、动情的分享讲述,引起了现场同志的深刻共鸣,激励着在场每一名同志,真正达到了“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效果。

活动最后,朱飞代表支委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生日寄语,鼓舞大家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时不我待的使命担当,守初心、润初心、践初心,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院未来发展的华美篇章。(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