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6 18:30:1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8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3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观红色电影 悟初心使命红色观影党日活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分支部观看《毛泽东在才溪》,该影片讲述了1933年中国革命事业正处于紧要关头,毛泽东同志第三次来到才溪乡,深入进行社会调查,他住在才溪当地群众家里,和群众一起下地干活,在群众中间调研写作,与群众同吃同劳动,写下对于中国革命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著作《才溪乡调查》。

通过集中观影,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红色岁月,丰富了学习内容,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才溪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以及我们党深入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工作作风,为我们树立了光辉典范,以后要结合工作实际将毛泽东同志才溪乡调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