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留学生活 >> 详细内容
 
留学生活 >> 正文
赴英留学注意事项
日期:2008-06-19 12:11:0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31
 

1.       衣物:一件鸭绒袄或呢子大衣,薄厚适中的毛衣两件,牛仔裤、休闲鞋、长短袖T恤等。不要带太多夏天的衣  服,班戈这里最高温度也就是二十度左右。

2.       食物:这里有中国的小超市,酱油、醋、芝麻油、咸菜等都能买到。来时可以带少量的调味品和方便食品,如方便面等,最初的几天可能吃得上。这里也有方便面,但是口味都是香港、台湾的,不适合咱们的口味。

3.       药物:可以备少量的常用药,如消炎药、清火药(三黄片)、感冒药、创可贴等。一般情况下用不上,在这里很少生病,空气清新没有污染。女孩子可以带些调理月经的中成药,这里也有卖的,但是很贵。(注:到这里之后就可以到医院注册,看病吃药都免费。不过如果同学们担心自己表达有问题的话,以上我说的药可以带少量。)

4.       日用品:女孩子可以带些卫生巾之类的东西(比较轻,携带方便),这里的很贵。化妆品和洗发品就不用带了,价格差的不是太大。

5.       学习用品:带上笔记本电脑,电子词典,mp3等。

6.       床上用品:带一套床上用品,如被罩、床单、枕头套,一般都是一米宽二米长的床,被子、枕头到这里再买就可以。

7.       其他:带上中国移动的手机,给家人联系比较方便,从中国往这里发信息还是一条信息一角钱。带上多用的转换插头,否则咱们带来的手机、电脑等都没办法充电。

8.       行李不能超重,否则付费会很贵。各个航空公司允许携带行李的重量不一样,一定按照航空公司的要求准备行李。第一次出国,行李又多,最好买直达飞机。

 

点击数:7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