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 正文
黄淮学院国际学院简介
日期:2011-05-05 09:57:5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84
 

学院简介:
    国际学院是黄淮学院对外合作办学的专门教育和管理机构,是一所具有艺术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专业的综合型学院。学院先后与英国、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知名高校建立了各种形式的合作关系,从而实现了中外优势互补、中外文化融合,逐步形成高等教育国际化的优势和特色,并已取得令人鼓舞的成果,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办学理念:
    办学模式:中外合作、学分互认、对接连读,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定单培养 。
    学院精神:“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管理理念:“接受多样性,尊重差异性,培养共融性”。
    管理目标:“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
    培养目标:“英语精、电脑通、素质高、技能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培养模式:
    1、国际+本土——中外融合的培养方案。根据“专科入口,本科水平,硕士目标,学分转移,对接连读”质量目标,合作双方共同拟定各专业培养方案。
    2、层次+类别——独具特色的培养模式 。在低年级,按学生的学习程度,分层次组织基础课教学,因材施教,培优补差。在高年级,以学生的毕业走向(出国、升本、就业)划类别,实施不同的专业模块教学。
    3、外文+外教——原汁原味的专业教学。40%的核心课程由国外引进,引进课程全部使用国外原版教材,由外籍教师全英上课,由本校教师小班双语辅导。
    4、基础+雅思——持续强化的英语教学。三年英语不断线,全书背诵“新概念”,各类讲座不间断,雅思英语一线穿。
    5、课堂+基地——突出应用的实践教学。按照“注重产业、面向行业、方便基业、经营事业”的指导思想,坚持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定单培养”办学路子,形成了“专业学习——项目培训---顶岗实习---充分就业”的实践教学模式,基本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的无缝对接。

项目的优势:
    1、中英合作项目的优势有哪些?
    留学渠道畅通。在河南省首批开展专科项目,办学经验丰富,培养模式独具特色,学生合作出国渠道畅通,签证通过率100%。
    语言考试途径多。既可参加雅思考试,也可参加由合作大学组织的语言考试。
    学制短、费用低:专科毕业后出国攻读本科和硕士仅需要两年。由于在国外学习时间较短,加之人民币升值,留学费用可大大降低。
    就业优势明显。英国留学的背景、世界名校的学历、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使学生具有更强劲的就业竞争能力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2、中印合作项目的优势有哪些?
    入学门槛低。项目学生赴印留学不需要托福或雅思英语成绩。
    学校收费低。印度公办高校学费低廉,迈索尔市的消费水平与国内三线城市相当;在迈索尔大学留学,每年的学费约 1 . 6 万元人民币。
    教学水平高。印度IT行业世界领先,迈索尔大学是印度公办的百年老校,教学质量接近世界一流,该校毕业生在国际人才市场上非常抢手。
    服务全方位。协助学生办理出国申请、留学签证、海外事务和学历认证。
    就业有优势。印度名校IT专业的学历、良好的独立思考能力、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扎实的专业动手能力,保证学生具有更强劲的就业竞争能力。

招生专业:
    1、市场营销类(四个方向  专科三年)
        物流管理方向       国际营销方向
 网络营销方向       汽车营销方向
    2、会计与金融类(三个方向  专科三年)
        会计电算化         会计与金融方向    
 涉外会计方向
    3、计算机应用技术类(四个方向  专科三年)
 软件开发方向        多媒体技术方向      
 网络管理方向        服务外包方向
    4、计算机信息管理类(两个方向  专科三年)
 动态WEB编程方向    数据库技术方向
    5、艺术类(两个方向  专科三年)
       艺术设计            数字传媒方向
    6、护理类(专科三年)
       护理(护理与营养)

点击数:10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