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党旗凝聚力量、助航传递爱心”活动
日期:2011-06-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5

 

    为了促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毕业生离校工作中的先进性作用,63日上午,国际学院在中区榕苑广场,举行了“党旗凝聚力量、助航传递爱心”活动。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及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学工办辅导员和国际学院学生党员等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毕业生离校期间,国际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将在毕业生寝楼下设立帮扶组和捐赠台,帮助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的同时,以“环保,节约,循环,助困”为目的,号召毕业生将自己闲置的衣物、书刊、用品捐赠出来,在实现资源循环利用的同时,将自己的希望与爱心传递给困难学生和敬老院、希望小学等。通过爱心传递活动,增强大学生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促进学生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社会,在实际活动中增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活动现场,国际学院学生党员、毕业生踊跃捐赠,捐赠物品有书籍、衣物、篮球等。本次活动将从63号起延续至612号。随后,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对这些物品分类整理,捐赠给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敬老院等有需要的群体。
   
驻马店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撰稿:康莉  摄影: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