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漯河卷烟厂2011年大学生招聘公告
日期:2011-06-20 17:04:3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7
 

    漯河卷烟厂建于1949年5月1日,座落在美丽的沙澧之滨——漯河市。河南卷烟工业实施一体化重组后,成为了河南中烟下属的生产制造工厂。企业占地12万平方米,年生产卷烟30万大箱。近年来在上级公司正确领导下,企业先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和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安排,我厂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1年度大学生招聘工作,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国家统一招收的2010、2011年大学毕业生,要求初次分配,且专业对口。
  二、招聘计划
  计算机、机械制造及电气自动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接受网上报名;
  (二)现场资格审查;
  (三)进行笔试;
  (四)公布笔试通过人员名单;
  (五)进行面试;
  (六)公布面试通过人员名单,同期安排体检;
  (七)签订就业协议;
  (八)被录用人员凭毕业证(含学位证)、报到证到厂报到,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其被录用资格。
  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并按照笔试成绩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四、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6月6日18:00时止。
  五、报名方式
  实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将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学生证、各类等级证、荣誉证书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zhangyifan204@163.com ),登记表请在本网站下方下载。根据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先后顺序和初审结果,确定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招聘联系人:张祎璠  联系电话:0395-2677068。
  六、现场资格审查
  6月8日由我厂组织现场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携带下列资料:
  (一)报名登记表(需粘贴照片);
  (二)在校期间成绩单(需加盖学籍管理部门公章);
  (三)两张一寸同底版彩照(近期标准照);
  (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五)2010年未分配毕业生应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2011年毕业生应提供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学校出具的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
  七、新员工待遇
  被录用人员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6个月。第一年执行实习工资,第二年起执行本厂岗位绩效工资。本次招聘主要是为车间一线补充专业技术人员,被录用人员须在车间一线工作5年以上才有转往其他岗位资格。
  八、纪律要求
  (一)笔试时不得有替考、夹带、抄袭等作弊行为,一旦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凡没有按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招聘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新聘员工报到后,凡发现前期提供有关资料、毕业证、报到证与档案记载不符或证件不全的,取消录用资格。
  有关此次招聘各阶段安排请登陆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查询,恕不电话通知。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日

点击数:6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