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1
日期:2011-07-04 17:41:0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9
 

国际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第1期

 

国际学院                                    2011年7月4日

                                                                                            

 

阳光沐浴天中 爱心服务汝南

——国际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7月4日下午,国际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鹏,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带队老师胡华伟和十四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党总支书记辛鹏代表国际学院向“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长段雅楠授旗,标志着国际学院201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仪式上,副书记王卫华做了讲话,他指出,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主要渠道,希望参加“三下乡”的青年志愿者能够积极投身暑期实践的活动中,多接触社会,多锻炼自己,用眼关注、用心体会,用笔记录所见、所感、所思,在活动中切实受到教育,得到提高。他要求每一位志愿者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发扬团队精神,走入乡下,尽快融入实践角色,时刻秉承爱心服务的理念,切实为汝南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国际学院今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为两部分。“探索天中文化  助力农村建设”政策理论宣讲团以“探索天中文化,共建魅力汝南”为主题,将通过问卷调查、专访、政策宣讲、影片联展等多种形式,宣传天中文化,打造新农村文化建设。“阳光.爱心”暑期天中行实践服务团以“爱心服务汝南”为主题,将通过调研、心理辅导、授课、志愿行动等多种形式,关注汝南经济发展,接受天中文化熏陶,共建汝南和谐新景。

                                                                                               

本期编辑:胡华伟

   送:黄淮学院党委组织部  黄淮学院党委宣传部

         黄淮学院学生处  黄淮学院团委    黄淮学院国际学院团总支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国际学院

    编:463000 

    话:0396---2853005(办)

点击数:5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