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1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2
日期:2011-07-05 08:55: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0
 

国际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第2期

国际学院                                    2011年7月4日

                                                                                             

插上梦的翅膀,实践心的希望

——“阳光.爱心”暑期天中行服务队到达驻地

“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作主站起来;我们唱着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富起来,既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那新时代……”,嘹亮的歌声响彻天中大地,实践的大旗飘荡在汝南上空,欢声笑语,朝气蓬勃,我们来了,我们是国际学院“阳光·爱心”暑期天中行服务队。经过一个小时的旅途,国际学院201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正式驻扎汝南县板店乡潘庄小学。在这里我们将开展为期10天的活动。

美丽的校园我装扮顾不上旅途的劳累,志愿者们就开始行动起来,打扫教室卫生,整理内务,熟悉周围的环境。微笑的脸庞恰如志愿者们那阳光的微笑胸牌,展示着青年大学生投身农村实践的热情。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在驻地给志愿者们讲述了安全纪律实践的意义和目的,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自己,树立学院的形象,标榜青年志愿者们的风采,走入乡下,献出爱心,真正为汝南的发展实践自己的力量。

                                                                                               

本期编辑:胡华伟

   送:黄淮学院党委组织部  黄淮学院党委宣传部

         黄淮学院学生处  黄淮学院团委    黄淮学院国际学院团总支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国际学院

    编:463000  

    话:0396---2853005(办)

点击数:5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