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13
日期:2011-07-14 09:32: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7
 

国际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第13期

 

国际学院                                    2011年7月13日

                                                                                            

 

领导关爱升华志愿热情

——国际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713日,汝南县板店乡潘庄小学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喜庆的横幅,实践的大旗,一张张简笔画,装扮出祥和而靓丽的校园风景。青春与活力在这里上演,温馨与感动在这里汇聚。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等一行在潘庄小学孔柏林校长的陪同下正在这里慰问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

领导们一句句深切的问候,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件件丰厚的礼物,给志愿者和当地的孩子们带去了快乐和感动,使他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越发高涨。为了展现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阳光.爱心”天中行社会实践服务团精心编排了一场文艺汇演。开场舞《动感青春》,军体拳表演,诗朗诵《再别康桥》,走秀,手语《感恩的心》,20余名留守儿童和志愿者们共同演唱的歌曲《同一首歌》等节目让文艺汇演缤彩纷呈,不时地引来在场领导和村民的阵阵掌声。张保来院长对文艺汇演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几天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奉献,服务的精神,将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新农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汇演后,张保来院长为潘庄小学授牌,意味着“潘庄小学黄淮学院国际学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正式建立,为我院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提供了新的平台。

 

                                                                                            

本期编辑:胡华伟

   送:黄淮学院党委组织部  黄淮学院党委宣传部

         黄淮学院学生处  黄淮学院团委    黄淮学院国际学院团总支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国际学院

    编:463000 

    话:0396---2853005(办)

 

 

 

点击数:557收藏本页